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2岁幼女被6旬保安逼看黄片 多次强奸产下女婴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05-06 07:48:54

  近日,一则《12岁女孩被强奸》的帖子在本网麻辣社区南充论坛上出现,立即成为热帖。发帖人称,该女生12岁时在南部县某镇小学读书期间,于2010年5月某日晚8点30分左右下晚自习途径学校大门口时,被学校一年近60左右的聋哑保安强行拉进学校大门的保卫室内让其观看黄色录像并实施强奸,后利用其幼小怕事又多次实施强奸并导致最终怀孕,该小学校长李某某于2011年4月16号通知该女生的爷爷并给了2000块钱,让其到南部县医院给其外孙女堕胎。该女生于2011年4月20号中午10点左右在南部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产下一女婴。

  记者于5月3日上午在南部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就此事对科主任和护士长进行了调查采访,得知在4月20日左右确有一13岁左右女孩在该科产下一8个月大的女婴,女婴后转往儿科监护室。记者随即在儿科进行了了解。儿科两位当班护士告诉记者,4月20日左右确有一位未成年的女孩产下的一女婴住过该科监护室,5.1假期前已经被人接出院。

  当天下午17点,记者电话采访了该镇派出所蒲所长。蒲所长在电话中告知,论坛网友所反映的该镇小学一未成年女生被强奸致怀孕一事属实,目前已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案情正在进一步侦破之中。(记者 张雪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鸡奸9岁男童致其肛裂 辩称是做俯卧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