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济南> 济南网闻 > 正文

中建·瀛园纯中式别墅样板区璀璨开放

1
2011-05-03 16:54:5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大宅门启,全城共鉴 ——中建•瀛园,纯中式别墅样板区璀璨开放

    济南首座大宅门,“揽湖”组团火热认筹中

    5月1日,万众瞩目的长清湖上大宅门【中

建•瀛园】纯中式别墅样板区将倾城绽放,届时将展示精装样板房、纯中式园林、奢华会所及沿河风光带,全方位展开中国湖居生活场景。历时3年的精心酝酿与打造,中建•瀛园融合了中国山水人居智慧和现代宜居理念,给世人完美呈现出中式别墅的幽境气度,此次样板区的开放必将吸引更多视线,成为济南楼市焦点,最终赢得市场与大众更深入的了解与肯定。据悉,目前中建•瀛园“揽湖”组团正在火热认筹中,咨询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现缴纳30万诚意金办理VIP卡,开盘当日即可享受每套30万抵50万的巨额优惠。

    中建•瀛园,升级城市山湖别墅高度

    别墅的种类有很多,其中山湖别墅构成了别墅金字塔的顶尖。山湖别墅是生长型建筑,即先有环境,再有建筑。中建•瀛园,在建筑结构、布局、景观朝向上都结合自然山水,要求设计师在设计上结合模拟自然景观,始终以山水人居为建筑理念。作为济南首席山水别墅,中建•瀛园,于5000亩园博园之上,拥1500亩长清湖、背靠双龙山、西南大沙河环绕,独占城市稀缺山水资源,享绝美湖山胜景,360度绿地清坡,深耕山水人居。全新品质别墅山水居,以高端品质的建筑语汇,升级城市山湖墅,重新定义济南高端别墅。

   漫步中式园林,品园林清幽

    当亲近自然成为生活方式的追求后,居所的景观营造,成为人们衡量居所品质的价值标杆。中建•瀛园,独占稀缺城市山水资源外,同时打造高标准的中式园林,在园林营造时将山水人居理念融入文化、建筑,呈现出中国园林独有的“内敛、内涵”特质,宁静致远在山水园林和城市中自由穿梭。中建•瀛园,追求建筑与自然的和谐与统一,在内部园林的构建时,遵循“无坡不成林”的中国传统造园理念,最大限度平衡建筑、自然、人文三者间的关系,景观设计错落有致,塑造出曲径通幽,移步异景的园林美感,得到“怡身”、“畅神”、“迎意”、“引心”的美好境界。项目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园博园南邻。

济南好网提供信息:

中建·瀛园网上售楼处 楼盘相册 业主论坛

项目地址:长清大学城紫薇路西 (园博园南邻)

售楼热线:0531-87337777

    体验专线:
   
    QQ群:119831124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济南中建·瀛园纯中式别墅样板区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