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减肥药排行榜2011

来源: 2011-05-03 14:27:01
每个人都喜欢在最快时间里达到自己喜欢的体重,到底什么减肥药好呢?现在就和我一起揭开减肥药排行榜2011的面纱。

 

NO.1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以迷迭香草、苗香、咖啡因子、可可精华、黑葡萄、玉蝴蝶、脂膜晶为主要成份,从五十一种名贵花果中提取100%天然纯植物素,通过穴位给药,不用口服,不用经过肝肾排毒,对人体没有任

何毒理反应和副作用。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只要在睡觉前后抹在你想瘦的任意地方,不用节食,不用运动,不用吃药,简单方便。 

 

NO.2绿茶
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
 


 

NO.3安娜苏
安娜苏花草塑身菁华乳(),3秒钟破坏脂肪细胞壁,力透多层皮下屏障,就像一把“生物刀”,抓住夜间惰性脂肪休眠的好机会,把因后天因素导致的过大的惰行脂肪分子,削成小分子结构。趁着惰性脂肪不活跃,迅速燃烧掉脂肪,睡前一抹,夜间减肥效果又快又好。

 


文章减肥药排行榜2011苹果女性网编辑() 文章地址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周迅私授如何去痘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