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前海车流量暴增两倍 交警上路给乱停大巴贴单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5-01 16:09:42 字号:TT

青岛前海一线迎三倍车流量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市南交警大队了解到,昨天涌入前海一线的车流量是平时的三倍左右。高峰期从上午9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2时30分左右,中山路中队中队长姜海龙告诉记者,昨天交警部门对于停放在路边的大客车一一规劝,要求它们到新建的奥特莱斯停车场或八大峡停车场停放,暂时没有对路边停放的大巴处罚。

    针对旅游大巴可能带来的交通拥堵,昨天市南交警大队采取了管控措施。 “我们今天没处罚没到停车场停放的大巴,从明天起,将对那些拒绝劝离的大巴贴单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于昕 梁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