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游戏厅经理侵吞22万元游戏币 逃亡压力大自首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4-30 08:52:34

  本报讯 昨天上午,西城警方发布,位于西直门的嘉茂大厦游戏厅的员工,将22万游戏币储存到朋友的充值卡中,随后逃跑。经过警方的网上追逃,张某最终在哈尔滨投案自首。

  近日,西城区西直门嘉茂大厦内的某大型游戏厅的负责人向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刑侦支队报案,称查账时发现少了22万元营业款。接报案后,西城警方立即开展了侦破工作。工作中,侦查员发现销售明细单上,价值几千元甚至几万元的游戏币销售出去,而所

收的金额却为零。通过询问,游戏厅负责人称,只有他们的经理才有这个充值的权限。于是,侦查员准备找负责销售游戏币的经理张某了解情况,而张某却不辞而别离开了北京。通过进一步调查取证,侦查员确定游戏厅经理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几经查找,始终没有找到张某,于是警方立即对张某进行了通缉。今年4月19日,犯罪嫌疑人张某终于承受不住精神和心理上的巨大压力,到哈尔滨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随即被西城警方押解回京。

  经过审讯,嫌疑人张某交代,这22万元的游戏币他都打到朋友的游戏储值卡上,给他玩游戏了。张某觉得朋友对自己很好,帮过自己,而自己就应该报答他。起初从最开始的几百个游戏币,到上千个上万个游戏币,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一共向他朋友的游戏储值卡中充进了22万元的游戏币。直到民警讯问张某时,他自己也不知道究竟犯的是什么罪。

  目前,张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穆奕 王鹏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逍遥大姐树上酣睡 两民警树下站岗三小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