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豪直言对陈茵媺有好感 不满廖碧儿骂其小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4-28 07:44:44

  陈豪日前与陈茵媺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日前廖碧儿暗示陈茵媺是第三者,陈豪不满陈茵媺被冠以难听的“小三”之名,称会亲自向陈茵媺道歉。他又直言对陈茵媺有好感。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豪日前刚刚返港,昨日他就接受了商台查小欣访问。陈豪表示自己不在香港时,让陈茵媺有此“第三者”难听的称呼,自觉有需要站出来对她作个交代。“我没有想为什么会有这种说法,但令她(陈茵媺)有这样难听的字眼,实在过意不

去;根本从来就不关她的事,我只有亲自向她道歉。(请对方吃饭?)好主意,要跟她解释整件事。”

  陈豪重申与陈茵媺没有拍拖这回事,“我是对她有好感。(与陈茵媺发展机会有多大?)我都是那句,我会努力的!(是指努力追求陈茵媺还是追求另一个?)我都希望尽快有另一半,看命运安排,我想结婚已经很久了。”他再赞陈茵媺是好女孩。早前有传他曾到加拿大探陈茵媺家人?陈豪称没这回事,当时只是没有直航机才会停留多伦多。

  对于被问如果再遇到前女友廖碧儿会不会打招呼?陈豪表示会打招呼,但不会主动联络。如果对方有恨意呢?他称希望对方像他一样,可以放下身段向前走,做人一定要放得开,这么久,放下了就是放下,做人要正面并且向前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3D肉蒲团》曝大尺度剧照 票房有望破三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