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选调生基层服务百姓 车祸殉职千人送行(图)

来源:贵州日报 2011-04-27 14:49:55

她是山的女儿,她选择了大山。

    从浩瀚的黄海之滨,只身来到巍巍梵净山下。

    在她身上,有海的宽广,海的柔情,也有山的雄壮,山的豪迈。

    王媛媛,一个年仅25岁的山东女孩,投身祖国的西部农村,在短短17个月里,一步一个脚印,走进黔东山区人们心间。

    父母亲友多次要她回山东老家工作;地、县部门数次调她进机关,她却不为所动,铁了心扎根基层;她心怀群众,

千方百计为百姓办实事,在她眼里,百姓利益大于天;她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她无私奉献,把满腔青春的热血挥洒在闵孝河畔,无怨无悔……

    王媛媛用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深深打动了黔东各族人民。她因公殉职后,数百人自发为她守灵,数千人自发为她送行,她的葬礼在江口历史上空前隆重。

    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选调生的精神内涵;用闪耀的青春彰显了80后的人生信念;用年轻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党员干部、青年一代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

    在梵净山下,在黄海之滨……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冷空气来袭北方大部降温 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降雨
下一篇:多省份GDP增速大幅放缓 宏观调控成主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