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4女子抱娃超市调虎离山 柜台偷走3万现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26 12:02:57

    “我和妻子在胶南黄海学院附近开了一家超市,4月16号那天来了4个妇女,当时我不在家,她们假装买货,把俺妻子骗离柜台,其中一个骗子把我们放在柜台底下的俩包偷走了,里面仅现金就有3万啊。”昨天上午,胶南市民董先生拨打早报记者电话说,为这事妻子受到的打击很大,他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

    丢了货款茶饭不香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董先生的超市看到,他的妻子依然没有来。“这3万块钱是

我们大半年的收入,就这么没了,她受打击太大了,至今茶不思饭不想的,身体太虚了,没法来上班。”董先生说。

    据董先生介绍,4月16日上午9时许,他有事出去了,店里就妻子冯女士一个人照应着。“那天是周末,来送货和买东西的人非常多,为了给供货商付款,我们特意提了3万元现金,分放在一个电脑包和一个公文包里,然后把俩包都放在柜台下面。”董先生说,当天上午9时15分左右,外面走进来4个30岁左右的妇女,都是外地口音,其中一个穿黑色运动服的妇女还抱着个孩子。

    店主中计钱被偷

    “4个人进来后分头挑拣东西,与众不同的是,她们不是一下子将东西买齐,而是选了一件后就来到柜台问问价钱,然后再去选。”董先生说,当时他的妻子忙得晕头转向,也没太在意这些。“过了几分钟,那个抱孩子的妇女喊俺妻子过去,说她想给孩子买营养品,让俺妻子给推荐一种。”董先生说,他妻子过去了大约有两分钟又返回柜台,那几个女子也没再买别的东西,纷纷离去。

    “过了几分钟,俺妻子从柜台下面拿包准备给一个供货商付货款,却发现柜台下的两个包都不见了,到处找也没有,俺妻子立刻就怀疑那几个妇女了,于是赶紧报了案。”董先生说,灵山卫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来,调出董先生家的监控录像发现,偷东西的正是那4名妇女中的一个。

    警方已介入调查侦破

    “那个偷包的妇女也太大胆了,看到俺妻子离开柜台,她离开冲到柜台前面,弯下腰把柜台底下的包掏出来,然后迅速离开了。”董先生说。

    民警将董先生家的监控录像带走,并对此事件立案展开调查。“那包里不但有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什么的,这些东西丢了,再办理起来太麻烦了。”董先生说,这事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了,他和妻子为这事都心急如焚,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以便解开妻子的心结。

    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胶南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记者 赵玉勋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俩月闪婚俩月闪离 法院判女方退部分彩礼2.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