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我市千名老劳模收到节日“礼物”

来源:青岛日报 2011-04-25 13:44:27

    本报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青岛市1000名曾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的省级及以上老劳模收到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由银色世纪公司出资赠送的全年《老年生活报》报卡和中医体检卡。

    4月22日,由青岛市总工会、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市劳模协会协办,银色世纪公司、老年生活报承办的“弘扬劳模精神 关爱老劳模爱心工程”启动仪式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仪式上,1000张充满爱心的《老年生

活报》报卡和1000份中医体检卡正式赠送到老劳模代表手中。有关人士表示,此举旨在倡议全社会来关爱、关注老劳模群体,营造感恩老一辈的良好氛围,弘扬孝亲敬老优良传统。 (本报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全国劳模代表
下一篇:电话另一头“连”着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