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王春梅:让世界聆听我们的微笑

来源: 2011-04-24 22:05:42

和同事交流工作心得

主讲《每月一讲)

和同事一起分享奥运激情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你的手机响”

    如今,经过了12个春秋的12319热线在岛城已经家喻户晓。作

为它的创办人之一,王春梅从12年前就养成了一个习惯:手机一年365天24小时开机,就连晚上睡觉都要放在枕头边,因为她规定重大事项中心员工必须逐级上报并第一时间通知她,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凌晨两三点。常常电话铃响,就把老公惊起来了。老公常常开玩笑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你的手机响。因为肯定又是紧急的事。”

    2008年7月17日夜晚,突然发生天然气设备故障,导致大面积停气。接到话务员汇报后,她不停的跟踪落实,汇报情况,整整一夜未眠。使领导第一时间掌握了事态发展,为故障排除争取了时间,保证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08年8月3日自来水爆管全市大面积停水,电话量激增,她第一时间启动电话高峰应急预案,亲自回访安抚用户。当得知东部沿海区域水质浑浊后,敏锐的洞悉力让她联想到奥帆中心的水质安全,立即上报局领导,使自来水调流方案科学合理,无论是奥运场馆还是运动员驻地用水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夏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