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C罩杯采茶女招聘被叫停 自称已达到效果(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04-24 08:04:56

采茶女用口咬下的嫩茶叶。

  4月16日,河南信阳一公司在万亩茶园举行“茶乐会”。该公司发布招聘采茶女的信息,要求胸围C罩杯且是处女,该招聘信息发出后,引起网友板砖横飞。

  “这样的招聘太庸俗化,县政府已经叫停他们的招聘活动了!”22日,固始县政府副县长李俊杰对记者说。同日,这次策划活动的始作俑者、北京一家公关策划公司负责人和西九华山风景区分别向公众公开致歉。

  针对网友热议的“雷

人招聘”一事,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地接部负责人李勇向记者证实“确有其事”。李勇说,风景区4月至5月举办“茶竹文化节”,“处女口唇贡茶采茶表演”为活动的一部分。

  为了炒作,策划公司编了一个“口唇茶”的传说,称“口唇茶”需要处女用口咬下茶尖,并放于乳沟之处的小竹筐。

  “这确实是我们景区的一个策划推广,你也可以叫它炒作。”4月20日下午,景区营销部经理江洋坦承:“处女招聘”“传承习俗”只是一个说辞,目的就是宣传景区。“从目前的网络反响效果来看,我们的目的基本已经达到。”

  李俊杰告诉记者,西九华山景区这个活动县里开始并不知情,从网络上看到报道后,县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已经批评了景区,责令他们和策划公司停止招聘,停止炒作。”李俊杰说。据大河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帮人下载40部A片 赚五元钱被判管制一年
下一篇:五旬妇女打劫三岁女童 手发抖引保安注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