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解放军在南海进行远程导弹试射 菲律宾质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4-19 14:41:25

资料图:海军052C级171“海口”号驱逐舰发射反舰导弹。


  中新网电:香港《大公报》18日刊文说,中国海军各大舰队近期再次加强实战训练。南海舰队驱逐舰支队近日组织举行了水面舰艇复杂电磁环境下综合攻防演练。驱逐舰编队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蓝方进行全方位的攻防对抗,参加演习的“海口”舰发射反舰导弹及鱼雷,摧毁了数千公里之外的“敌军”舰艇,极大增强了实战能力。

  文章摘要如

下:

  中国海军各大舰队近期再次加强实战训练。南海舰队驱逐舰支队近日组织举行了水面舰艇复杂电磁环境下综合攻防演练。驱逐舰编队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蓝方进行全方位的攻防对抗,参加演习的“海口”舰发射反舰导弹及鱼雷,摧毁了数千公里之外的“敌军”舰艇,极大增强了实战能力。

  据悉,南海舰队出海组织实弹演练,通过同步生成复杂电磁环境的网络仿真训练系统,将各种要素嵌入舰艇指挥作战中心,“敌军”通过网络设置各种危情险情和复杂电磁环境,使战场环境更真实,对抗性更强。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国货轮在日遇3-11大海啸:水墙看不到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