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子湿身被悬空吊死在八大峡广场 死因诡异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13 07:25:19

视频:一名男子在青岛八大峡广场上吊死

    “有名男子在八大峡广场上吊死了。”昨天清晨6点左右,市民殷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青岛八大峡广场西南角,有不少市民围在一盘梯前,记者上前看到,一名男子“靠”在支架上,仔细一看才发现,

这名男子脚离开地面只有5厘米不到,而男子的脖子上系着一根很细的绳,另一头系在盘梯的最上层。

    “一共是两股绳,一根尼龙绳,一根是鞋带。”记者看到,由于绳子很细,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这名男子的异常。“当时我就在旁边走健步器,由于那时候天朦朦亮,根本就不知道这人是上吊了。”一名晨练的市民告诉记者,后来又来了一名晨练者利用盘梯压腿,过了一会儿,他旁边的人发出一声尖叫,他走上前去才看出来这名男青年是上吊了。

    记者看到,该男子大概30岁左右,身上潮湿,身穿黑色夹克,下身是褐色休闲裤,穿着一双运动鞋。随后,法医来到现场,将这名男子放下来,在他身上找身份证明时,警察竟然搜出一把弹簧刀。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徐栋 于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民2000元买来劣质沙发床 胶水粘垃圾做床垫
下一篇:醉酒男栽下镇宁立交桥身亡 伙伴拿走财物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