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好老公银行家身份首曝光 公公政界显赫(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4-13 10:25:37

陈好银行家老公刘海峰

  陈好老公银行家身份大曝光 掌控数百亿美元资本

  近日有媒体曝出陈好孕后与老公现身的图片,中国娱乐网记者经多方求证及相片比较,证实陈好老公正是之前网传的银行家刘海峰。刘海峰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取得电子工程系最高荣誉理学学位,曾任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部联席主管,在摩根士丹利任职的13年期间,曾经成功地领导投资了蒙牛、平安保险

、南孚电池等众多明星级企业。现任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 &Company)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此次加盟的kkr创建于1976年。在过去的30年当中,kkr累计完成了140多项私募投资,交易总额大约为2150亿美元。截至2006年3月30日,kkr投下去的260亿美元资本已经创造了680亿美元的价值。

  陈好公公政界显赫

  陈好老公并在多家上市公司担任过董事,背景和关系极为深厚,09年有网友曝陈好老公家世显赫,其父亲曾是北京某机关“一把手”,现已退休在家颐养天年。

  陈好结婚已久

  去年末有消息称陈好已经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民政局负责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一位曾与陈好合作多部戏、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告知媒体:陈好的确已经结婚挺久,圈中好友基本知道。03年陈好曾陪刘海峰去买房,由此可见离开橙天和伍克波的陈好已完全投向了“银行家”的怀抱,07年媒体首次拍到了陈好和刘海峰约会,之后陈好对恋情予以否认,表示那位“银行家”只是好友。09年开始,连续三次被媒体发现闲居的陈好外出与朋友聚会,每次都返回顺义别墅,估计已正式与“银行家”同居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内地女艺人名声差 马伟豪:连灯光师都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