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搬家车辆乱停挡道 私家车主暴怒伦起斧头砍人

来源:QTV-今日 2011-04-12 11:32:57

 

    【导语】

    今天早上6点多,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反映,错埠岭一路上一辆搬家公司的货车停放不当,影响交通,引起了一位私家车主的不满。争执中,那位私家车主竟然用斧头将货车司机砍伤,伤者被紧急送往海慈医院。

   &

nbsp;【正文】

    受伤的司机姓于,今年33岁。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室时,他已经做完脑部CT检查,正躺在治疗床上输液。

    【同期声】

    于超群 搬家公司工人(今天早上搬家的时候,我的车挡着道了,因为我是5点多去的,我当时看到路上没什么车,我就停在路边了,当时我还问客户来,这个点没事吧?他说现在没事,等会有车来让一下行了。)

    【正文】

    小于说,雇主家楼下的马路比较窄,停下车后,其它车辆确实就无法通行了。所以停下车后,他与其他两名工人就赶紧给雇主家搬运家具。

    【同期声】

    于超群 搬家公司工人(6点多钟的时候,一个车过来了,按喇叭,我当时从楼上背着东西过来,可能时间耽误了两三分钟,他可能等不及了,他看我过来就问我,你是不是司机,我说是,你怎么回事?开车挡着道,我说我让你行了。)

    【正文】

    小于说,对方司机是一名40多岁的男士,两人越说越激动,之后就动起了手。

    【同期声】

    于超群 搬家公司工人(跟我一起的人,当时一直劝架,也没动手,就把我按在车角了,车角那里有工具有螺丝钳子斧头什么都有,他说你还要拿斧头打我,我说我没拿,然后他一下拿起斧头,我说那你打我行了,在我没防备的情况下,直接用斧头砍过来了。)

    【正文】

    目前,男驾驶员和小于的工友都已被警方带回问询,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丈夫长年跑车怀疑妻子外遇 关系僵化迷上网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