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征选公务员面试监督员 需有五区常住户口

来源:青岛日报 2011-04-12 05:48:27

  青岛市将面向市内四区和崂山区公开征选市民监督员,请市民走进公务员面试考场,监督面试工作。据悉,市民监督员将履行监督考场面试程序和规则的执行情况、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以及考生面试时间的执行情况等职责,今后,每个面试考场将安排一名监督员。

  昨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征选录用公务员面试市民监督员的公告》,今年首次面向市内四区和崂山区公开征选一定数量的市民监督员。报名人员需具

备热心社会公益工作、能够坚持原则外,还需具有五区常住户口,年龄在35至65周岁,高中以上学历。此外,与参加面试的考生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等应回避关系。

  本次征选活动采取个人自愿报名与组织审核推荐相结合的办法。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的市民,可于即日起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按规定填表,并于4月18日至4月22日的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携带所填表格、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报名,也可携带报名材料在报名期间到报名点现场填表报名。(记者 贾峰)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河马石公租房启动第三批选房 五一前入住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