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工上班首日断手 工友:巴嘎一声手就被绞碎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05 08:12:02

    上班第一天女工断手

    早报讯 通过亲戚介绍,刘女士到一家织网厂做织网工,不想上班第一天便发生惨剧,刘女士在操作织网机工作时由于一时疏忽右手被网线缠住拖进了织网机里,越缠越紧的网线连同织网机巨大的扭力将刘女士的手瞬间绞断。昨日下午2时左右,青岛城阳区河套街道一家织网厂发生意外事件,受伤的女工随即被工友们送往解放军401医院急救。

    记者闻讯赶到医院,在急诊室见到受伤的刘女士,

在现场记者看到伤者右手已经和手臂完全脱离,医生们正在对伤处进行清创处理。刘女士的工友告诉记者,由于小刘是第一天上班,老板并没有安排小刘直接上手,而是让小刘跟在老工人身后看,看了还没一会可能是一个小网扣堵了机器,小刘就伸手去拔,一旁的老工人还没来得及制止,就听到“巴嘎”一声,小刘的手就被绞进去了,工友们见状赶忙关了机器,把小刘的断手从机器中拖了出来,但可惜的是小刘的手当时就已经不像样了。

    “伤者的右手神经组织已经完全被破坏了。”参与急救的医生告诉记者,伤者被送来时右手已经被绞碎,想重新连接神经组织难度不小,不过他们会尽力医治,下午3时伤者被推进手术室。晚7时30分记者从401医院医务人员处了解到,虽然经过长时间的手术,但由于伤者右手神经组织破损严重已经无法再接,对于这个结果他们也很遗憾。(王晓先)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青年滥用私刑螺丝刀扎脚心 逼毒贩朋友吃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