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河马石公租房下周选房 912户居民排定看房时间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05 07:40:33

    第三批公租房下周一选房

    早报讯 经过申请、审核,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昨日确定了我市第三批912户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及其选房顺序,下周一起开始选房。

    据悉,经相关部门联合审核、两次公示,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昨日确定了我市第三批912户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其中申请市北区河马石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家庭835户,申请李沧区文安路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家庭77户。

   

 根据安排,河马石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看房时间自4月6日至4月8日,其中市南区申请家庭看房时间为4月6日、市北区申请家庭看房时间为4月7日、四方区和李沧区申请家庭看房时间为4月8日。轮候选房时间为4月11日至4月14日,地点:市北区劲松一路186号;咨询电话:68097000。文安路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看房及轮候选房时间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另行通知。监督电话:82654572。(记者 孙静芳)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上坟引燃浮山浓烟滚滚 即墨石头山烧成火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