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市南软件园服务外包项目取得新突破

来源: 2011-03-25 16:27:31

    2011年3月14日,“中加服务外包教育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市南)软件园举行。由青岛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加拿大多伦多教育局、新立迅软件服务(青岛)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中加教育项目合作协议”,该协议规定在未来三年内,委托青岛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总预算约3000万加元的教育软件技术开发项目,另外会议确定在加拿大设立“青岛软件园加拿大办事处”。

    北美市场是全球最大的软件服务外包发

包地,我区服务外包企业因为存在企业信誉、知识产权保护、市场开拓、技术、管理等多方面不足,一直难以找到有效的途径进入这一市场。为解决这一难题,软件园发挥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依托“OutsCloud”IT外包云计算技术支撑平台,实现了项目引进、人才培养、外包技术的全面提升。此次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设立青岛软件园办事处,将极大地促进我区和北美软件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为加拿大软件企业投资到青岛发展,以及全市软件企业开展国际合作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高科园管委一行考察我区软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