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骗子冒充小三找正室示威 自称怀孕索分手费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3-23 07:24:28

  一陌生女子给青岛市民王女士打来电话,自称怀了她老公的孩子,让王女士主动退出,就在王女士为此痛苦不堪时,女子又提出往她的账户上打5万块钱,这事就算了了,家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都是为了骗钱啊。昨日,王女士说起此事时还有些难以置信,骗子的手法真是越来越高明了,虽然钱没骗成,可是却搅乱了他们十多年的婚姻生活。

  “小三”短信“示威”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结婚10多年了,生活虽说过得平淡,

但是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前些日子,王女士突然收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我叫XX,和你老公交往快5年了,我们很相爱,请你退出吧。”王女士当时觉得挺突然,有些难以置信,这条短信就像一枚炸弹在她的心里炸开了。

  王女士忍不住给她打了电话,对方自称是在王女士的老公出差时认识的,说她人在深圳,两人虽交往了近5年,但是王女士的老公没有要和她结婚的打算,所以她找到王女士,希望王女士跟他离婚。王女士在挂掉女子的电话后,大哭了一场,可是没有和丈夫摊牌。没想到隔了一天,这名女子打来电话,说她怀孕了,这让王女士更加难过,一整天都魂不守舍。

  第三天,女子再次打来电话,说她想通了,不想破坏王女士的婚姻,但让王女士给她5万元钱,她把孩子打掉,就不会再介入他们的生活。王女士听对方提到了钱,感觉有些不对劲,可那个女人仍不停给她打电话。

  提出汇钱露马脚

  王女士痛苦了几天后,终于忍不住和丈夫摊了牌,丈夫一听气得要命,坚决否认此事,闹得家人也都知道了。最终当着丈夫的面,王女士又拨打了对方的电话,表示同意给对方5万块钱,但是需要见一面,没想到女子却给了她一个账号,说见到钱后才能跟她见面,王女士的丈夫在一边听不下去了,抢过电话来把对方骂了一通,对方马上挂了电话,以后再也联系不上了。

  “我们这才反应过来,对方竟然利用这种方式骗钱啊,搞得我们鸡犬不宁,差点毁了我们的婚姻。”王女士说,不过骗子对于他们家的情况确实有一定的了解,丈夫的工作单位、经常去哪里出差都知道,让人不能不相信,而且期间嘱咐她先不要和丈夫摊牌,然后趁她慌乱时提出用钱来解决。

  王女士说,骗子兜了一个大圈目的就是骗钱,这种手法真是煞费苦心,她就是想提醒市民遇到这种事不能乱了阵脚,给骗子可乘之机。

-

相关阅读

上一篇:15岁少年退货遭店主殴打 耳底透风视力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