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快速路调流首日:即墨路较拥挤 信号时间调整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21 15:45:38 青岛晚报    新闻报料

    晚报上午讯 今天是东西快速路胶州路口调流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及周边道路没有出现较大的压车现象,调流平稳度过了首个交通高峰期。

    今晨7时30分,记者驱车沿东西快速路东向西行驶,发现车流在澳柯玛立交桥至海信桥段比较密集,该段车速比较缓慢,有部分准备前往西部的车辆,选择了沿台东一路、辽宁路、泰山路、商河路绕行。继续向前,至登州路大连路桥时,又有一部分车辆选择了沿登州

路、大连路、大学路、太平路、广西路向西部绕行。至天帝山城门前时,部分准备前往西部的车流选择沿莱芜一路、江苏路、沂水路、湖北路绕行。东向西通往市立医院大桥的匝道上的车辆从桥顶一直排到了快速路上。

    记者发现,以上三座桥是交通流量的节点,每过一座桥行车道上的车流就会减少一些。今天早上,针对通行情况,市北交警还调整了信号灯的放行时间,将调流路段北向南方向前往济宁路上的信号灯由70秒调整为80秒。前往北京路的车辆被提示从即墨路绕行,因此,即墨路显得特别拥挤。市北交警提醒驾驶员,不要争道抢行,出行前最好提前规划一下路线。(杨海涛 高海 王友科)

-

相关阅读

上一篇:5年内青岛增75条公交线 4条线路经过海底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