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市场专题广告>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1年专题> 运动青岛> 体育画廊 > 正文

酥胸荡娃哪比娇妻莲房 阿科尔谋2度跪婚谢丽尔(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16 13:15:56     新闻报料

    

                      昔日如胶似漆的金童玉女再组合?

                         谢丽尔粉拳挥向阿科尔吗?

    新浪体育讯 留恋夜店与浪女鬼混?醉酒后与夜店女群欢,狂抽水烟或是被众星捧月般的供养起?哦不!我们宁愿相信这不是一个真实的阿科尔,或者说,这不是阿什利-科尔先生的本意。也许在他心中,外面的彩旗飘扬得再灿烂、再艳丽,都只不过是逢场作戏的配角而已,相反,家里的那一杆正红旗,才是自己心中的最爱,虽然,这杆红旗已经在大半年前被他亲手拔掉了。

    前几天刚刚在夜店中遭到一名社交名伶的“性侵”,阿什利-科尔被拍到醉酒后不醒人事,躺在一位名叫凯茜-保罗的温柔怀抱中,其头深埋于金发女的巨乳酥胸和深沟之间,静静的呼吸着散发自这位俏女郎体内的芳香,直入鼻孔、充斥在他的脑海里,双眼迷离,陶醉其间,不亦乐乎?爽乎?

    当然,再爽也比不了前妻谢丽尔黑中发红的一头卷发,以及她那如宝石般清澈明亮的双眼。“杨柳腰脉脉春浓,樱桃口微微气喘。星眼朦胧,细细汗流香玉颗;酥胸荡漾,涓涓露滴牡丹心。”每每想起昔日与这位娇妻夜半激情,似乎都还历历在目:彼此间身心皆合为一体,体温相融,阿科尔尽情的用舌头亲吻着谢丽尔的樱桃小嘴和粉嫩雪白的颈部。当切尔西铁闸略带胡渣的嘴唇点到她的耳根时,身下的谢美女不禁微微一颤,发出了一声娇嫩的喘嘘之声。真可谓“纵嘤嘤之声,每闻气促;举摇摇之足,时觉香风”……此时的阿什利-科尔已与谢丽尔不分你我,白天球场上的诸多烦恼便就烟消云散,化为了无形。

    如今床还是那一张床,但躺的却已非是那一个人。诚然,偷情的感觉刺激而又畅快,给了阿什利-科尔在身心上极大的满足,但如今三十而立的切尔西铁闸已不再是那个浪荡公子了,随着年龄的增长,阿科尔越来越渴望一份稳定的感情和美满的家庭,而不是夜夜笙歌,掏空自己的身体,这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亦是一个极大的危害。

    于是,接下来的一切便显得顺利成章了。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披露,阿什利-科尔打算重新赢回谢丽尔的心,并花费数百万英镑,精心策划了一场盛大而又隆重的求婚仪式,打算在迪拜再度向谢丽尔发动“攻势”。

    “谢丽尔很喜欢迪拜,所以我邀请她去那儿,然后给她一个惊喜。我们彼此间都仍然深爱着对方,所以,我们会再在一起的。”信心十足的阿什利-科尔对密友透露说。的确,迪拜对于阿科尔和谢丽尔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就是在那里,当年阿科尔向谢丽尔浪漫的求婚了。据称,为了讨好前妻谢丽尔的心,阿科尔又特意在爱斯科赛附近买下了一栋别墅,这位切尔西铁闸甚至希望这座别墅成为他们“二婚”的新房。

    “阿科尔坚信他和谢丽尔之间的那次离婚分开只是暂时的,他说自己再也不会离开谢丽尔了,当阿科尔退役后两人甚至连短暂的分别都不会,除非谢丽尔去外地参加演出。”一位密友最后透露说。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