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汉拇指被发动机生生绞断 捧着断指来青求医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13 14:21:45 青岛晚报    新闻报料

    晚报讯 昨晨8时许,家在莒南的老王在维修拖拉机时,右手的大拇指突然被发动机的三角带生生绞断。亲友们立刻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但由于伤势严重,昨日下午,老王又被紧急转往401医院。

    记者赶到医院时,老王正在急诊外科接受检查。一名亲友的手里捧着老王的断指,由于已过去7个小时,断指已开始慢慢发青。记者了解到,老王早上想利用空暇时间检修拖拉机。可由于没有关闭电源,正在转动的三角带一下将他的右手咬住,老王往回一抽,大拇指就被绞断掉在地上。“时间过得太长了,能不能接上不好说。”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老王的断指附近的神经、肌肉都暴露在外时间太长,手术将面临着很大难度。截至记者发稿时,老王仍在医院接受手术。 (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王沛)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煤渣火星引燃千根木材 造成损失近40万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