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烧火炕引火焚身 爬至水龙时已烧焦黑(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11 11:19:47 青岛早报    新闻报料

青岛一男子烧火炕引火焚身

   早报讯 前天下午,胶南市大场镇井戈庄村55岁残疾村民王福亮在家烧火烘炕时,不慎将火引到自己身上,他全身的衣服很快就着了,王福亮拼命往院子里的水龙处爬,他的哥哥回来后赶紧喊来邻居一起提水将他身上的大火浇灭,此时王福亮已经成了一个“黑人”,被紧急送到胶南市人民医院,最终他因抢救无效死亡。

    屋里依然有股烧焦味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胶南市大场镇井戈庄村看到,村民正围在一起议论此事。“挺老实本分的一个人,一辈子也没结婚,一直与他哥哥住在一起,突然就这么走了,真是挺可怜的。”村民徐老太对记者说。记者来到王福亮居住的南屋里,闻到里面依然有一股烧焦的味道。记者看到,他家锅台前依然有不少灰烬,锅台旁边的两个塑料桶也被烧破了。

    5年前骑车摔成残疾

    “因为家里穷,俺和弟弟一直没有结婚,我们两人住在一起,我在北屋住,他在南屋住。”王福亮的哥哥王福明告诉记者,他弟弟的身体曾经很好,不幸的是,5年前有一天,王福亮骑自行车外出摔倒了,把腿摔成了残疾,几乎不能走路了,平时都是他来照顾弟弟。“因为屋里阴冷,每天下午,俺弟弟都会把炕烘一烘。”王福明说,前天下午一点多,他到地里干活去了,当天下午4点多,他弟弟下来点燃玉米秸烘炕,不知怎么就把火引到身上了。

    全身烧伤抢救无效死亡

    “等4点15分左右我回家的时候,俺弟弟已经从南屋里爬了出来,正往院子里的水龙那里爬,他身上的衣服全着了,火苗蹿起一米多高,我赶紧喊来邻居一起提来水,将他身上的火扑灭。”王福明说,此时,王福亮穿的衣服都烧成碎片了,“他浑身发黑,都被烧得蜷在一团了,他痛得说不出话来,我赶紧打了120。”王福明说,救护车随后赶来,将王福亮送到胶南市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王福亮烧伤面积达百分之百,肾脏功能严重衰竭,虽经全力抢救,但他最终还是因伤势过重死亡。 (赵玉勋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4次遭遗弃女孩疑似父母现身 18日亲子鉴定(图)
下一篇:团购:台湾温馨舒适8日之旅 高雄的浪漫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