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陈坤张雨绮演钱学森夫妇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09 16:15:27 深圳特区报    新闻报料

  正在热拍中的电影《钱学森传》(暂定名),在微博上曝光了首张造型照。照片里男女主角陈坤和张雨绮面带微笑,手里扶着一对可爱的子女,一家四口幸福融融。照片发布后,有不少博友迅速转起来,称赞跟真实的照片“惊人相似”。

  曝光的剧照是该片导演张建亚发给电影人金娜的,金娜表示看到剧照后很喜欢陈坤偶像派加演技派的味道,所以忍不住手痒发上了微博。这条微博迅速被转了很多次,其中很多都是陈坤的粉丝,他们盛赞陈坤的扮相,表示跟原始照片相比“惊人的相似”。而金娜也说:“张建亚导演从创作之初就想要找一个气质非凡的男演员演绎钱学森。当年钱学森留美归来,本就是帅、智慧的代言。”

  该片制片主任左先生表示,一开始也有陈坤太帅是否能演科学家的疑虑,但最终“选谁来扮演钱学森,肯定不是导演和我说了算,要所有投资方以及钱学森家人一致同意才可以。”说到最终为什么选择陈坤来扮演钱学森,左先生说,陈坤是会演戏的偶像派,拥有很多年轻的粉丝。“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已经不知道钱学森是谁,我去外面买东西开发票,很多小姑娘一听要开《钱学森》剧组,就问这是谁?是不是画家?是不是奥运冠军?有人甚至问钱学森会武功么。”正因为如此,剧组才想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并知道钱学森这位“两弹之父”。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郑秀文声明证实与许志安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