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开始清除利用交通设施设置的户外广告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09 16:06:20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  记者从市“视觉污染”整治集中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青岛市“视觉污染”整治“集中清除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期,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工作,在前期组织相关部门、企业认真进行梳理排查、摸底统计的基础上,于日前再次召集各相关广告企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提出具体工作方案,推进“视觉污染”整治集中行动深入开展。

    据了解,公安交警组织召开的会议重申了“视觉污染”整治行动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明确要求各广告企业深刻领会开展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顾全大局,积极、全面、迅速、高效地进行相关广告设施的清理拆除工作。会议确定,从3月7日起,开始着手安排拆除各相关企业设置的龙门架广告,两周内全部拆除完毕;出租车招停点广告、标志牌背面公益广告的清理工作本周开始进行。与会各广告企业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与广告客户沟通协调,确保按时圆满完成相关广告设施的清理拆除工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非法户外广告清理“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