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直升机逼近日本驱逐舰 最近时仅70米(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08 15:49:55 凤凰卫视    新闻报料

    资料图:2010年4月,中国海军舰队进行远洋训练,日本军舰在上海外海就开始进行跟踪。图为中国海军卡-28直升机打开舱门与日舰“对拍”。

    日本官员表示,一架中国直升机周一逼近一艘正在东海巡逻的日本驱逐舰,日方已为此向中方表示抗议。

    日本防卫省官员透露,7日下午,隶属中国国家海洋局的直升机飞近了执行监视任务的日本海上自卫队驱逐舰,双方最短距离约70米。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直升机似乎在拍摄驱逐舰,但没有进入日本领空。共同社报道,事发地点靠近东海春晓油气田。上周三,中国军机飞近钓鱼岛时,日本战机紧急升空应对。

-

相关阅读

上一篇:20天台州海域5起海上事故 6人遇难25人失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