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吵架汽车开上隔离墩 不报警继续打嘴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03-03 14:00:49 字号:TT

    2日下午,在青银高速胶州段,一辆黑色轿车骑在了中央隔离墩上,车内一对夫妻都没受伤,却吵得不可开交。原来,夫妻二人从威海开车到胶州探亲,路上小夫妻打起了嘴仗,丈夫一气之下走了神,把车开上了隔离墩。

    下午2点左右,青银高速青岛大队民警巡逻至胶州段时,发现一辆车“骑”在了中央隔离墩上,旁边有一男一女正在激烈的争吵,于是便迅速靠边停车进行询问。男子姓张,是驾驶员,和他吵架的女子是他的妻子。两人原本从威海到胶州看望老人,结果在车上为了一点琐事争吵了起来,张先生在气头上的一走神,车撞上了中央隔离墩。本来就生气,车又出了事,张先生就更恼火了,觉得都是因为妻子和他争吵才造成的这种局面。出了事故两人都没有想到先报警,而是下了车继续争吵。

    民警得知情况后,劝说他们都冷静冷静。在及时将现场处理完毕后,民警把驾驶员叫到身边进行说服教育,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小两口也就都消了气。这时民警又对他们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小两口对当时的不理智行为表示懊悔,并对民警表示感谢。(通讯员 邹海滨 记者 赵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