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拌嘴岳父公婆打成团 3人受伤2人蹲监(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01 16:41:44 青岛晚报      新闻报料

    五年前小蓝和小刘正式结婚,不过婚后两人却时常因为一些小事拌嘴,有时还经常闹到岳父岳母家。这次夫妻俩又因为琐事在小刘岳父家吵了起来,不过让小刘没有想到的是,这次两人的吵闹竟然变成了家族打群架,岳父岳母公公婆婆齐上阵,还有两名外甥和同村亲戚也一起掺和进来,最终演变成七人参与、三人受伤、两人被判刑的闹剧。

    进了岳父门女婿挨了打

    去年5月份的一天,小刘和小蓝又因为琐事吵了架,小蓝一气之下跑回了娘家。一天晚上,小刘来到岳父家找小蓝,谁知两人没说多久又开始吵吵起来,情绪有些激动的小蓝伸手推了小刘一下。小刘更是上火,跑上来就要打小蓝,谁知岳父看到后一边阻止一边也上前推搡,然后趁机打电话给两个外甥小苏和小董。接到电话后小苏和小董又带着同乡一起冲到了小刘岳父家中。见状后三人上前对小刘拳打脚踢,将小刘打倒在地,随后小刘又被拉到了西屋继续挨打。

    公婆和岳父打成了一团

    小刘见招架不住,给父母打了电话,就在小刘在西屋挨打时,他的父母也赶到了小刘岳父家,谁知还没等理论多久,两个外甥带来的老乡又对着小刘的父母一顿打,这时小刘趁机跳窗跑离岳父家,边跑边拨打110报警。但是小苏和小董仍紧追不舍,追赶小刘到门外马路上时又对小刘继续踢踹,将他打倒在地。公安机关接到小刘报案后,赶到现场将小苏和小董传唤到案。

    七人打群架伤了仨亲戚

    经法医鉴定,小刘头部外伤后致右脑有积液并且伴有意识不清,左侧肢体偏瘫等神经体征,经治疗三个月后仍遗留左侧肢体麻木、言语不清等症状,已构成重伤,双眼部挫伤及左侧鼻骨骨折;小刘的父亲鼻骨粉碎性骨折,面部皮肤挫擦伤及右第7肋骨骨折;小刘母亲头皮下血肿、唇粘膜破损及下颌部软组织挫伤,均已构成轻微伤。案发后小苏和小董与小刘一家达成赔偿协议,两人需支付小刘及其父母经济损失16万元,并且已经付清。

    法院认为,小苏和小董的行为导致一人重伤,一人轻伤,一人轻微伤,均构成故意伤害罪,但鉴于两人自愿认罪、积极赔偿,最终两人均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王婷 叶达)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三青年雪夜推20多辆趴窝车 网友大赞活雷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