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的哥出车祸半夜喝闷酒 上午十点被查酒驾(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25 14:09:2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2月24日上午10时许,正在山东路、延吉路路口执勤的交警执法人员发现,车牌号为鲁U/T9371的出租车前保险杠处有事故撞击痕迹,在检查询问过程中发现,驾驶人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气。经酒精检测证实,驾驶人江某酒精测试含量为35.6ml/100ml,为酒后驾驶。

    经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人江某于2月23日深夜在宁夏路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心里郁闷喝了“闷酒”,24日上午准备驾驶车辆到车辆估价部门定损,当行至山东路、延吉路路口时被民警查获。出租车驾驶人上午酒后驾驶,这还是辽源路中队近年开展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活动以来的首次,驾驶人江某将因酒驾违法被处以罚款500元,12分,吊扣驾驶证3个月处罚,可真的是“郁闷大了”。(记者 任俊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顾客国美买索爱手机 每天充电2次上午修下午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