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10余只"愤怒的小鸟"集体自杀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23 19:15:13 水母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水母网2月23日讯(YMG记者何晓波 柴向阳摄影) 最近几天,在莱山区黄海城市花园小区附近发生了一件蹊跷事儿,先后有十余只不知名的小鸟儿撞上玻璃通道,坠地身亡。是鸟儿们集体“自杀”,还是另有原因呢?附近居民对这一现象百思不解。

  昨天下午,市民王先生致电96110称,莱山黄海城市花园附近街面上,有许多鸟儿的尸体,并称已经连续多日发生这样的坠鸟事件了。

  记者随后赶到莱山区,在滨海路与黄海城市花园栈桥交汇处的过街通道处看到,地上散落有不少鸟儿的尸体,鲜血从鸟儿的羽毛下渗出,地面血迹斑斑。还有两只鸟坠落在一户居民家的阳台上。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新西兰地震导致冰山塌陷
下一篇:中国撤离驻利比亚人员包机准备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