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40年前被盗钱包失而复得 娇妻照片犹在(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23 15:40:00 中国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40年前,美国男子Rudolph Resta的钱包在办公室被盗,而他从未想过,这个钱包终有一天能失而复得。

  Resta当年在《纽约时报》的推广部担任美术总监一职。在他把外套留在办公室没上锁的衣橱后,钱包就不翼而飞了。窃贼偷走现金,但留下了信用卡、社保卡和妻子、两个幼子及亡父的照片。

  《纽约时报》大厦旧楼值勤的46岁保安Jose Cisneros发现了这个失窃长达40年之久的钱包。它被扔在位于曼哈顿的老楼二层的墙隙间。钱包里还有纽约时报为雇员血库配给Resta的会员卡。Cisneros给同事Rodrigues看了钱包,历经波折,最后找到Resta,并归还了钱包。

  Resta激动不已,展示着失窃钱包中爱妻Angela的照片:“看着我的妻子如此迷人。这是我娶她的原因,现在依然是”。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军舰士兵再曝性丑闻 男兵定期向女兵买春(图)
下一篇:八旬翁名下房产过户给儿子 相亲屡屡被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