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海泉湾节后招聘开门红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23 10:16:5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 在春节后全国范围“用工荒”的压力下,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有限公司在青岛丽天大酒店召开了春节后的首场大型专场招聘会,为今年开业运营做好充分的前期人才储备。

    记者从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袁浩了解到,此次招聘会面向社会大众,主要招聘中层及以下员工,共计对外招聘岗位527个,吸引了约2000人到场应聘,现场人头攒动、反应热烈,不少求职者甚至从济南、连云港等地专程赶来应聘。为了迎接大量应聘者,现场分为接待区、引导区、面试区、复试区、休息区等,并安排了接待员为每一位应聘者做好接待工作。这也是青岛旅游企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

    据悉,港中旅集团是国内旅游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骨干企业,其独资兴建的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总投资额约50亿元人民币,是近年来山东省旅游业的重大投资项目,涵盖了豪华五星级酒店、海洋温泉中心、演艺剧场、奥特莱斯商业街和高档住宅区等诸多旅游休闲度假元素,建成后将辐射整个“东北亚经济圈”,成为亚洲知名、中国著名的休闲旅游度假区,预计7月份试营业的海泉湾,正在旅游业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

    据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袁浩介绍:青岛海泉湾积极为员工提供各类职业培训机会,聘请专业教师为员工提供有助于全方位提升各项技能的专项培训。3月-7月20日,青岛海泉湾即将安排新入职的约1500名员工,集中进行为期2-4个月的培训。参加培训的员工将不仅可以学习到服务礼仪、岗位技能等方面的专业培训,还有军训、团队拓展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培训期间,公司提供免费食宿。青岛海泉湾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拥有积极向上、自成一体的企业文化氛围,近期将组织首批入职员工700多人,安排专车接送,前往位于即墨鳌山湾的青岛海泉湾度假区项目现场参观,让员工直观的了解到项目的规模和建设进展,与企业共同成长。

    此次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有限公司大型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凭借自身优越的硬件条件形成的市场聚集效应,也是其注重社会责任感、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优越性的集中体现。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特惠 汤泊温泉三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