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重庆路高架方案确定 全长超20公里沿线将调流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22 15:42:37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原文 开工建设重庆路快速路、福州路打通、世园大道等项目。

  重庆路快速路已确定了高架方案,相关的设计方案目前正在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重庆路快速路作为主城区“三纵四横”快速路网的重要一纵,全长20余公里,重庆路如果开始改造,沿线必须进行调流,否则每天大量进出青岛的车辆会形成拥堵。

  据了解,打通福州路是重庆路疏解车辆的措施之一。记者获悉,福州路(黑龙江路至重庆路)打通工程去年5月24日完成工程项目勘察的招标工作,工程全线总长约1.26公里,隧道段长约550米。据介绍,福州路打通工程自黑龙江路与福州路路口起,向北与台柳路平交后,采用暗挖隧道形式下穿双山,出洞后分别与重庆路高架和地面道路相接。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开学日交通疙瘩添三成 骤增十万辆家长车(图)
下一篇:两会速递:世园大道年内开建 直通滨海大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