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襄阳开出500万加豪华别墅等条件招揽人才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22 06:34:28 楚天都市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在昨日举行的襄阳科技城建设和发展推介会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万波说,将加大奖励力度招揽国内外高端人才。

  为配套襄阳科技城建设,高新区日前出台了《关于加快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襄阳产业化基地暨襄阳科技城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开出500万元+豪华别墅等优厚条件,广揽国际领军人才。

  根据实施意见,高新区将设立“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专项资金”,从今年起每年至少安排2000万元重点支持留学人员入驻襄阳科技城;经论证、审批的高层次人才及其团队投资新办企业,将按照项目评级分别奖励企业100万元、50万元和20万元。(记者 谢东波 通讯员 郑钟鸣)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新一轮太阳风暴将袭地球 或波及通讯供电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