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蕾哈娜惊艳助阵全英音乐奖 袒胸露乳劈腿热舞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18 07:46:53 雅虎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格莱美的鏖战刚刚落幕,欧美一众流行音乐人又在全英音乐奖上有了一决胜负的机会。英国当地时间前晚,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在伦敦O2体育馆举办,刚刚捧得格莱美“年度专辑”大奖的“门廊之火”(Arcade Fire)再现风光,他们获得了年度国际专辑以及最佳国际组合两个重要奖项。而在格莱美上痛失最佳新人奖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终于在“全英”上圆了最佳突破奖的美梦。

  在整个颁奖礼上最拉风的当属蕾哈娜,一头红发的蕾哈娜当晚共换了四套衣服:红毯上的孔雀蓝礼服让她风光无限,表演时则换上了鲜红裙装和性感的内衣装,领国际最佳女艺人奖项时又换上了布满玫瑰花的白色礼服,优雅范儿十足。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杨幂上围惊人丰满 昔日童星变身巨胸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