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地铁漫画走红 诙谐幽默道出地铁族辛酸(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17 15:51:45 中国广播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北京地铁漫画走红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正月十五元宵节,一般到今天为止,这年就算是正式结束了。其实,对于北京这样的大城市而言,要问春节有没有过完,看看交通也就不难知道。路面上是否又随处可见堵车的场景?地铁里有没有恢复往日的拥挤?今天,咱们就说说地铁上下班那些事儿。

    拥挤的北京地铁,总能引来网友的无奈和调侃。最近,几幅以北京地铁为原型的漫画火遍了各大论坛和微博。漫画中,北京地铁的各条线路都有自己的卡通人物造型,上天入地的5号线表示压力很大,长得很给力的十号线号称能让白领破相。我们联系到了漫画作者、北京女孩程萌,她拒绝了记者的连线要求,但是介绍自己创作漫画的初衷,她说:自己在微博看到上海地铁拟人、广州地铁拟人,所以想画个北京的,"所谓灵感可以说就是我坐地铁的感觉"。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网银汇款出错退钱不退手续费 银行称是行规(图)
下一篇:警方否认乞讨儿童被剪耳舌 称残缺系天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