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中科软件被评为“2010年度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16 11:27:50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市南区举行经济工作总结表彰会, 对67家为市南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企业(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青岛软件园驻园企业青岛中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0年度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

    2010年,市南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首善之区为目标,按照“四三三二”总体工作思路,突出转方式、调结构,坚持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首善之区的重要战略举措,出台了《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进现代化国际城市首善之区建设的意见》,科学务实,积极作为,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促进了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能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区域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经济综合实力不断增强。2010年,全区实现生产总值540亿元,同比增长15%;服务业增加值480亿元,同比增长1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5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5亿元,同比增长19%;区级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26.91亿元,同比增长10.2%。(部分摘自人民网¬—青岛视窗)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区动画作品入选国际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