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铁道部党组书记谈反腐 称绝不插手铁路工程(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14 14:19:56 京华时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盛光祖

  本报讯(记者易靖)前晚10时,铁道部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铁道部党组书记盛光祖出席会议并讲话。盛光祖指出,中央对铁道部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体现了中央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

  盛光祖说,当前,要集中精力,切实抓好铁路安全和稳定工作。首先,要迅速把全路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定精神上来。前天下午,铁道部召开了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央对铁道部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铁道部党组认为,中央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铁路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铁道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体现了中央从严治党以及对领导干部严格管理的一贯要求,体现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

  盛光祖:党组成员绝不插手铁路工程项目

  铁道部日前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铁道部党组书记盛光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铁路工程招投标、物资设备采购等方面,坚决做到不批条子、不打招呼、不徇私情、不施加影响。 我代表部党组表态,我个人及党组成员绝不插手干预铁路工程项目,请全路干部职工监督。

  据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证实,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刘志军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党组书记职务。同时,中央已任命盛光祖同志为铁道部党组书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国家级贫困县热卖图纸房 房价涨到3000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