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贼超市偷名酒被拍下 店主悬赏5000缉凶(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13 14:51:23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昨日,一网友发帖称,“悬赏五千元缉拿偷盗嫌疑犯”。据超市负责人介绍,8日下午1点,在青岛流亭机场保嘉利超市,一名男子偷窃超市物品总计价值两万元。

    超市负责人称,当天不少店员未返青,只有四五个人。一名神秘男子到超市后来回转悠,在其离开超市1小时后,员工发现一瓶价值一万五千元的路易十三,和价值四千元的海参等不翼而飞。员工马上报警。小偷没想到超市的摄像头已拍下了其偷盗过程。图像显示男子趁人不注意,将贵重物品藏住并带出超市。超市悬赏五千元缉拿偷盗者,希望热心市民提供该男子相关信息,同时提醒同行加强防范措施。(记者 陈小宁 实习生 马妮娜)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海鸟垂死礁石市民出手相救 为其吹风取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