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今年首个限高令被执行人还钱 女老总曝光(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13 14:40:22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昨天上午,因为欠钱不还被“限飞”的青岛某贸易公司80后女老总倪某,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法院,还了30万元欠款。她曾因欠款在机场通过安检时遭查扣,在等待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来处理的时间内,借口上卫生间逃离现场。

    昨天上午10时,倪某来到市南法院执行局。披散着的头发和白色的毛线帽挡住了大部分脸,鼻子上还架了一副大框眼镜。倪某说,当时逃离机场时是因为太害怕了,回家后她就赶紧联系债主商量还钱的事。倪某哭着说,她之所以欠款不还,是因为自己被公司的合作伙伴卷走了370万元巨款,就连自己的丰田牌霸道越野车,也被对方开走,自己这次借了30万元现金来还款。

    最终,倪某当场在法庭上写下悔过书,承诺在今年4月30日前将剩余的36万余元欠款还清。还款后,倪某将先前扔在机场的个人物品取回,其中包括一个大的橘红色的拉杆箱,箱子里有东芝笔记本电脑、黑莓手机、靴子、橘红色手包等物品。

    新闻 回放 她成了今年首个“出走”老赖

    欠担保公司85万元,法院强制执行扣划10余万元后,青岛某贸易公司就再没有还款,公司法人代表80后女老板倪某也因此接到了市南法院发出的限高令。 1月26日中午12时许,倪谋在流亭机场想要通过安检飞抵上海时,因为违反限制高消费令被安检人员拦住,等待法院执行局人员处理。就在这期间,倪谋借口上卫生间,撇下行李、手机、电脑等物品逃离现场。市南法院随后在媒体上发出公告,要求倪某限期到法院接受处理,否则将承担刑事责任。据介绍,倪某不仅是今年本市首名违反限高令的被执行人,也是首名在此过程中逃跑的被执行人。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未婚女子遭遇被交友 上QQ时频遇裸聊骚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