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阿Sa陈伟霆甜蜜过年 赴泰国被拍半裸照(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08 12:20:02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身材很好的陈伟霆,自信任由阿Sa拍摄“半裸照”。

    Angelababy被发现趁年初一与黄晓明在澳门玩烟花,旧爱陈伟霆(William)也不落后,秘密与女友蔡卓妍(阿Sa)到泰国甜蜜度岁,预支蜜月,各有各甜蜜!

    去年擦出爱火的陈伟霆与蔡卓妍(阿Sa),公开恋情后不时公开秀幸福,爱火焚身的陈伟霆更在颁奖礼中向女友高呼“我爱你”,相当肉麻!今年是“陈蔡”交往后首个农历新年,两人没有留在香港度岁,反而赴泰国甜蜜外游数天,过一个热辣辣的新年!两人在海滩享受阳光及戏水,公认身材很好的陈伟霆,在女友面前大秀结实胸肌及腹肌,让她拿着相机疯狂拍照,十分温馨!

    昨天陈伟霆出席英皇新春活动时,承认与阿Sa在泰国度岁:“我们想低调一点,但让狗仔队发现了。(预支蜜月?)不是,只是去玩几天,下次去旅行要去远一点,最想去非洲。”记者笑问他们有没有互相推油,他笑说:“感谢妈妈生得我手长脚长,自己可以擦到,阿Sa本身有跳芭蕾舞,筋骨很柔软,不过有没有推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

    甜蜜拖手

    对于有堪舆学家不看好“陈蔡恋”,指他们的恋情充满危机,陈伟霆m淡定地说:“绝对要拆他们的招牌!”问到会否与阿Sa订婚,他说:“暂时不订婚,要努力工作。”另外,他表示有意置业作投资之用,但未必住在阿Sa附近:“我也是做一点投机,香港这么方便,不用住这么近。”活动结束后,记者再致电陈伟霆,问到蜜游被发现是否扫兴,他说:“也有影响计划,我们本身好贪吃,因为沿途有狗仔队跟着,不敢到处吃东西和购物。(会不会被拍到激凸照?)应该没有。(火辣辣场面?)没有啊!顶多只是拖手。”

    网志称怀念

    尽兴而返的陈伟霆与阿Sa,忍不住在网志展示在泰国拍的照片,阿Sa上载自己的剪影照及身穿桃红色吊带衣的照片,并写道:“我的假期结束了,很怀念阳光与海滩哦!我现在又充满力量,今年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为下一个假期奋斗!”而陈伟霆则上载在当地的美食照片,幸福满泻!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蕾哈娜新歌MV大玩SM 变身兔女郎大胆出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