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神曲《忐忑》欲拍MV 龚琳娜外籍老公主演(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01 14:27:12 金羊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一首“神曲”《忐忑》让民歌歌手龚琳娜爆红。记者在北京联系了龚琳娜,她透露自己将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网络春晚里唱《忐忑》,还是百人合唱。

    龚琳娜介绍,自己回国,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自己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龚琳娜表示,当年辞职出国就不是为了名利,但这次回来之后我发现忽然身上多了很多这种东西,让她觉得有点措手不及。接下来,她准备和朋友合作开公司。

    龚琳娜表示,她和老锣(她的外籍丈夫)会继续合作,坚持具有特色的民族音乐。其实我有很多风格不同的歌曲,像《忐忑》是给你力量的,《相思染》那种是令人感动的,各有不同。形式方面我会坚持乐队现场伴奏。会有改变的方向是尝试多人合唱,我现在已经有个声灵唱团,加上我一共7个人,他们唱得都非常好。

    龚琳娜透露,接下来她会拍几支好的MV,“《忐忑》是一定会有的,还会有别的歌曲,老锣也会和我一起出演,不过我还没想好怎么拍”。下半年她还计划会出一张专辑,让大家有渠道可以听得到,基本上都会是新创作的歌曲。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熊黛林自称单身不急嫁 春节到城城家拜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