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将发妻赤身锁在地窖16年 与情人住在楼上

来源:腾讯 2011-01-28 16:20:29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7日报道,一名巴西男子竟然将发妻锁在地窖中长达16年,而与情人住在楼上。这名男子日前已经被捕,警方称他的行径之恶劣堪比强奸并囚禁亲生女儿24年的奥地利兽父约瑟夫弗莱茨勒。

  巴西警方称,这名男子名叫巴蒂斯塔葛罗波,现年64岁。他的邻居向警方报告称,他们常常听到从他的家里传出哭声。警方前往搜查后,在地窖中发现了他结婚40年的妻子塞巴斯蒂安。这个地窖中只有一张混凝土搭建的床,里面没有衣服、没有光亮,甚至没有通风系统。葛罗波和同居女友玛丽亚弗尔金目前都已被警方逮捕。

  负责本案的警官杰奎琳孔蒂尼奥说,这是她办案21年来,遇到过的最令人愤慨的案件。她说:“令人感到恐怖的是,就连猫狗等动物都能在后院中自由进出,而一名女性却被锁在地窖中失去自由16年。”

  葛罗波为自己辩护称,他之所以将妻子锁起来,是因为她患有精神疾病,经常无故攻击他人。但是警方发现,塞巴斯蒂安实际上非常温顺。她目前已经被送入医院接受检查。葛罗波与弗尔金被控非法监禁,可能被判2到8年监禁。(沈姝华)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车站售票厅大哭求换票 称爸爸快不行了
下一篇:色情团伙广招200美少女 裸聊宝贝最高月入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