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舒淇放弃冷冻卵子计划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8 11:35:06 腾讯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舒淇写真

舒淇拍摄的峇里岛照片

  2011年1月28日舒淇于台湾表示放弃35岁冷冻卵子计划,原因是担心社会乱及压力大,不想将孩子生下来受难,更笑说听说激情下生的孩子较聪明。

  舒淇早前在台北接受访问,提到于电影《非诚勿扰2》中和葛优试婚,在现实生活中却没有此想法,至于以前曾经表示想35岁时冷冻卵子,以备不时之需,3个月后便踏入35岁的她,却放弃此计划,她说:“对啊!我都忘了,快去存一下,其实都没有所谓了,毕竟现在社会乱,人压力大,我不想小孩生下来受难,还有,听说在激情下生出来的小孩会比较聪明。”

  忙完电影宣传工作后,舒淇数天前联同工作人员飞往峇里岛拍照,于飞机上空姐突然向她报喜,告诉她已经飞了百万里,等于围绕地球约40周,舒淇开心地在网志感谢所有飞行服务员,并说:“因为有你们,我的人生处处美丽。”

  滞留峇里上网度日

  于峇里度过了愉快的两天,舒淇原本昨天到香港开会,可惜因为航空公司班机延误,令她多了一天假期,对于这次的突然滞留,她只好上网打发时间,并在网志说:“滞留在峇里岛中,欢喜与无奈交错中。”舒淇早前也拍摄一辑新照片,以成熟性感打扮示人,全场大赞之际,她笑说:“你们说我性感,我就说自己只是感性而已!”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小S施媚功调戏老外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