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辽阳西路再添城市综合体 阳光新业广场将亮相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7 10:02:39 青岛财经网-青岛财经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继CBD万达广场之后,市北区又将新增一城市综合体。日前,记者采访了解到,来自北京阳光新业旗下的新业广场于近期正式亮相青岛。据悉,该项目位于辽阳西路,原美特好超市位置,由北京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2.2亿元,是一家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青岛大型商业综合购物中心。

    CBD再造城市综合体

    据悉,该项目由北京的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3692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344.5平方米,目前已有星美国际院线、苏宁电器、海洋贝贝亲子乐园、大食汇国际美食广场、屈臣氏、迪斯尼生活馆等近百家知名品牌入驻,是一家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青岛大型商业综合购物中心。

    阳光新业广场缘何被众多商家都纷纷看好?阳光新业广场建成之后又会给市民带来什么样的新生活方式?据阳光新业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将是阳光新城市广场抢占市场的基石。据介绍,项目周边主次商圈共有常驻居民近47万人,随着生活现代化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随之加快,综合性强、交通便利、环境时尚的商业项目更是现代消费者的首选购物场所。与此同时,随着青岛地铁交通的逐步发展,紧邻地铁3号、4号线换乘站口的地理优势,令阳光新业广场可谓占据商业要冲,不仅可以为周边消费者提够时尚便捷的服务,更有机会吸引更大范围的消费者。

    商业地产多点开花

    据悉,新业广场位于青岛中央商务区,此处是市北区重点打造的现代服务业高端产业聚集区和核心区。目前,核心区土地整理和基础设施配套已基本完成,中海商业地产、卓越大厦、诺德广场等一批重点项目进展迅速,累计吸引投资逾百亿元。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青岛新业广场的建成,将进一步带动市北区东部商圈的繁荣发展,为区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记者从阳光新业获悉,作为业界领先的商业地产企业,阳光新业一直致力于开发阳光新生活广场、新业广场和阳光新业中心三大产品系列,青岛新业广场的开业是阳光新业商业地产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阳光新业试水青岛

    对于多数岛城人来说,阳光新业这个名字也许并不谙熟,这家于1997年便已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的地产开发企业,一直秉承着打造精品工程的开发理念,目前在全国持有和管理25个商业地产项目,商业总建筑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

    据悉,青岛阳光新业广场对于阳光新业进入青岛乃至山东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目前阳光新业在青岛正在开发建设的有两个住宅项目,而商业项目只有阳光新业广场一个。初步进入青岛市场,阳光新业广场项目是阳关新业闪亮登场的开始,同时也是拉开阳光新业商业地产进军山东区域的序幕。(记者 李雯)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八大关老别墅开出1.4亿天价 问者络绎不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