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铁道部计划全路加开515列客车 志愿者上岗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1-24 16:56:14 字号:TT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铁道部网站消息,24日是春运的第六天,据铁道部最新消息显示,由于客流需求,全路计划加开客车515列,其中:北京局加开客车51列,上海局加开客车105列,广铁集团加开客车100列。

  根据售票情况,北京地区1月25日~27日去往沈阳方向的D13、D17次,长春方向Z161次,哈尔滨方向的L1次,大连方向的T225次,济南方向的T325次,上海方向的部分动车有余票。

  此外,上海地区1月31日~2月2日去往云贵、川渝、东北、西北、阜阳方向K290、K111次和部分加开客车有余票。

  广州地区1月25日、26日东莞、深圳去往阜阳、武汉方向,广州、东莞去往南昌方向,广州去往娄邵地区方向客车有余票;27日~30日去往武汉、华东方向部分客车有余票。

  铁道部还表示,已经招募了12000多名社会青年志愿者,在全路96个重点车站、2179个志愿服务岗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重点旅客提供服务,并为众多旅客提供出行咨询和引导。旅行中行动不便的旅客可向车站志愿者寻求帮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