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雪碧见证实力唱将闪耀舞台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4 15:59:5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实力唱将闪耀舞台 见证【雪碧】音乐榜权威地位

        当晚的舞台设计极具大气,以梦幻靓丽的绿色作为主色调,营造出炫光幻彩的奢华舞台效果。华语乐坛巨星陆续登场,源源不断地为现场观众带来激情跳动的音符,给大家带来一个顶级音乐享受的饕餮之夜。

       2010年适逢JJ林俊杰出道10年,专辑同名主打歌《她说》请来了孙燕姿跨刀填词。凭极高的人气和坚持创新的音乐理念,林俊杰继续在晚会上大放异彩,首度与周杰伦的小师妹袁咏琳合作演出,四手联弹共同演绎作品——《小酒窝》。两人的初次合作迸发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给这首浪漫的歌曲增添了更多动人的感觉。

    远在异国的华语音乐天王周杰伦,虽然不能亲身来到现场,也通过VCR力挺师弟师妹,支持【雪碧】音乐榜,为这次音乐盛宴更添一抹星光。

    在女歌手方面,继去年喜结良缘,杨千嬅事业爱情两得意,在电影和音乐上的事业可以说上再次上到了一个新的高峰。2010年她在红馆举行一连五场的《Lady & Gentleman演唱会》,全新广东EPHome》接力主打斗零踭成为了热播歌曲,在当晚的【雪碧】音乐榜颁奖典礼上,千嬅用歌声刻画了新时代独立女性的气场,以回馈一直支持她的歌迷们,同时见证了华语乐坛长盛的十年华彩。

    另一位乐坛红人张靓颖在2010年的成绩也有目共睹。加入“环球唱片”唱片之后,张靓颖已经成功地向国际乐坛迈进。在现场“凉粉”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张靓颖闪亮登场,靓颖招牌的海豚音让现场顿时沸腾。

       SHE成员Hebe获得了本届【雪碧】音乐榜的充分肯定,不能亲临现场的SHE其他两位成员ELLASELINA录制了声带送给HEBE,为好姐妹送来了祝福和加油!Selina带来的祝福画面更是让现场万千歌迷再次感动!此外,何韵诗和陈奂仁从香港带来摇滚精神,将ROCK进行到底,把不一样的音乐风格带到雪碧榜舞台。

    如今的华语乐坛,偶像组合占据了半边天,最佳组合奖项上的争夺是一年比一年更激烈。

    台湾偶像天团“飞轮海”四位成员汪东城、吴尊、辰亦儒和炎亚纶以一身帅气打扮来到现场,激情与观众现场合唱。“飞轮海”2010年在乐坛上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9月发表了第四张专辑《太热》。现场他们坦言,S.H.E才刚庆祝成军十周年,要向师姐看齐,迈向下一个五周年。

    

    新鲜声音尽显实力 华语乐坛接班人崭露头角

   

    在支持与推动华语乐坛新力军的进步与成长上,十年来,【雪碧】音乐榜一直不遗余力,为大家带来不同惊喜。

    华语乐坛的新鲜血液继续发光发热,成为观众欢呼与追捧的又一亮点。浪花兄弟和LARA梁心颐带来了吉他金曲弹奏。海鸣威、江若琳共同演绎俊男美女版的《你最珍貴》。新人在【雪碧】音乐榜这个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展现出华语乐坛接班人信心满满的精彩面貌。

    华语乐坛的新鲜血液继续发光发热,成为观众欢呼与追捧的又一亮点。2010年内地的选秀红人江映蓉,以能唱能跳到全能综合型新人出现在大家眼前。来自香港的吴若希,以及来自内地的潘小芬等数位新人在“【雪碧】音乐榜”这个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展现出华语乐坛接班人信心满满的精彩面貌。

      “【雪碧】音乐榜”已经陪伴华语乐坛走过十年,见证了无数新人的崛起、巨星的辉煌。“‘【雪碧】音乐榜’不希望错过一首好歌,一个好歌手,这是“【雪碧】音乐榜”一向秉承的宗旨。”“【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组委会表示,“‘【雪碧】音乐榜’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方向,让真正的好音乐、优秀的音乐人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尊重。在排行榜的奖项设置和评判方面将更有针对性和公正性,为更多的热爱音乐的朋友带来华语乐坛最好的音乐。”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维他命获得冬季进补有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