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解放军高级将领大调整 海军增加副司令(组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01-24 14:14:39 字号:TT

国防部网站截图。

  2010年底以来的副大军区以上级将领大调整近期陆续浮出水面。日前更新的中国军网和国防部官网集中披露了解放军总部高级将领调整结果。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此次调整涉及20余位大军区级将领,“五湖四海”交叉任职;其中新任总装备部副部长刘国治成为军内罕见的“60后”副大军区级将领,高级将领年轻化趋势凸显;总参,南京、广州军区和海军、二炮等各增加一位副职军事主官。

  “60后”将领出任总装副部长

  在此轮调整中,4位将领跻身解放军总部领导层。据记者观察,他们多来自各大军区、各军兵种和军事院校。其中调整后的总参谋部实现了各军兵种将领大会师。

  56岁的新任副总参谋长魏凤和来自二炮;60岁的新任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来自军事科学院;61岁的总后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晓榕来自兰州军区;在63岁的原副部长韩延林转任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之后,来自总装某基地的新任副部长刘国治,成为军内罕见的“60后”副大军区级将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