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成龙参加白宫晚宴显摆:奥巴马说他是我的粉丝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3 11:18:47 广州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成龙日前参加了华盛顿白宫的晚宴,回国后忍不住写博客显摆,“奥巴马说他是我的粉丝”。

  前日,成龙在其博客中说:“奥巴马总统邀请我参加了欢迎胡锦涛主席来美国的晚宴。当我看见奥巴马总统的时候,他跟我握手并且告诉我他也是我的一个粉丝!天哪,这让我觉得既荣幸又有些惭愧。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是小声告诉他我很荣幸能够见到他。他告诉我,‘你非常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小孩子们更是喜欢你。’我真高兴听到这个。”成龙还说,虽然之前在奥运会活动上见过胡锦涛主席,“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跟他近距离交谈。当我跟他交谈的时候,奥巴马总统来到我们面前说:‘你知道,在美国成龙是非常非常有名的。’胡锦涛主席说:‘他在中国更有名!’” (余乐)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王菲演唱会惜话如金 唱23首歌仅说10个字(图)